Sunday, January 10, 2010

原来是美男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人说过:拍戏的人是傻子,看戏的人是疯子。
我想,我是超级疯子。wuuuuu~ T.T.T.T.T.T

原来是美男。我真得快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毒了啦。


我一天里煲了12集。 O.O!! 真得爱上他们了。睡前在想着他们,睡醒也在想着他们。


JEREMY! - 李弘基

他超级可爱。T.T 好想念。wuuuuuu~

黄泰京-张根锡

他超级帅、酷的。另一面又好可爱!wuuuuuuuu~~

姜新禹-郑勇华

他超有型的、内心又很温柔。啊啊啊啊啊。我熔了。。。

高美男/美女-朴信惠

第一女主角。傻呼呼的。又很可爱。T.T

还有他-猪兔子

好可爱啊!


love love~

A.N.Jell~~

这个学期的开始,竟然把自己陷入了戏梦里。wuuuuu~ 谁来拉回我出来啊?!aaaaaaaaa

疯了啦!T.T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kominam kominam!!!!

мοση said...

= . =
girls...

RuiErn said...

i mao jeremy or hwong tae guen la. wuuuuuuwuuuuuuu

RuiErn said...

xin yuon also not bad. hahaha. Hiong NIm~~

chu wa eh!

jm said...

^^
jeremy~~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