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五月天DNA演唱会

那天跟Ju,龙,和 Eleen 一同站了整晚,脚都快断了,可是也值得,看了一场超棒的演唱会。
就是那么一片蓝蓝海啊。

graphic很不错

我们都爱她- 叮当

最惊叹的一幕。mayday 机器人

O.O

我们的五月天。都13年了。还那么年轻地发光法热。 ^^

合唱拥抱 ♥♥ 超爱的一首。

要完了。太爱这一幕了。





全员鞠躬。我们也应该对你们鞠躬呀。给了大家忘我的几个小时.

这个拍到很美。

他们都让我不禁想起SuJu。妖也是蓝海。五月天都13年了,2001年也暂停了活动,为了升学和入伍兵队。记得在电视看过你们的暂别演唱会,都哭成一片了。现在也还是好好的。大家都三十有出了。哈哈。看了都好开心。能永远吗?心能永青就好!我相信13也可以的。没有13,只要同心也可以在一起很快乐吧。嘿嘿。


好了拉,打起精神来吧范范!
Wake up!! 只有自己能决定自己的DNA. Dream on!

谢啦五月天! 太棒的一场show!继续加油!

p/s: 照片都是龙拍的,从他的facebook偷来的。不好意思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yday ;___;

The other day they came to Conneticut, about an hour drive away from my place, but I didn't go!!! Now I regret totally and completely. Yes yes, after so many years they are still together, will SuJu do the same? Only time can tell...

Hwaiting RE!

江氏 said...

听五月天的歌。。我也会有哭的冲动。。不是因为十三年。。而是歌词真地打动了我的内心。。感同深受。。

对了,开学了。。唉。。
都不懂做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