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胡言乱语

这几天心情都糟糟得像大便。

大便 =.=

常常开头想写东西,写了不到两句就关掉了。大概是还没写这一句时关的吧。

为啥糟?

太多欲望了。除去玩乐花了很多钱。不知不觉。

明天妈和姐去北海道玩了。好伤心,我也好想去。可惜我没钱。就算有钱,也没时间。开课了。

有个人不知当我是什么。叫他死开去吧!不提他。

没什么可做的就看戏咯。接着出门。接着就收到了责备。也是啦。该被骂的。

懒得出去唱k,也惹得姐不开心了。

昨天跟同朋友们去唱半夜,也知道爸妈不喜欢,还是去了。四点才到家。若让担心了,对不起。可是比起以前,发现自己都不爱唱了。

很想有好多好多的钱。去旅行。去买东西。

去了五月天的演唱会。不知怎的,有几度好想哭。疯狂世界。倔强。温柔。啊啊啊啊。

好想整晚就这样听着歌不走。他们也是一片蓝海啊。舞台设计得不错!

其实那天我在面子书对朋友无礼了。发表意见而已。却发现自己也不全对。对不起啦,月亮仔。

今天第一天开课了,我今年第一次上课迟到了。第一天,也给了练习。omg

没什么心情叻。

这几天都吃了非常的多。要怎么减肥啊?!

姐有问我做么鬼,我讲不出。哈哈哈哈。其实有点羡慕豆儿们。哈哈哈。

刚才又做错事了。哎。对不起啦。很多度对自己很厌烦,很讨厌了。什么都做不好,做不对。对自己太苛刻?不对,真的是自己做不好。说好不让自己再不见东西,可是每天犯一样的臭毛病。
现在又是一直做错东西。我知道姐她真的生气了。啊。我也很生气了。生气自己。很小很小的一件事,却可以让大家这么,悲愤。哎

我想叫啊。快疯了。

人生里最令人难受的感觉,除了生离死别之外,大概就是讨厌自己的时候了吧。

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