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SJ爱

他们让我笑,让我哭。

这个假期,我姐说我变成了一个100%的himono onna, 宅女。 我也承认吧。

上个学期开始前的假期,我姐才让我认识了Super Junior。Super Girl - Super Junior-M, It's You, Sorry sorry。。。 @_@ 不停地在听。可是一点都还不认识他们。名字都不记得一个。

学期开始了,喜欢上FTIsland, 那五个宝藏。是啊,他们的歌是多么的悲。听着听着,随着学期渐渐忙了,也没什么时间去追了。之前新年时看了做个好爸爸,认识了希澈,坏坏的,我却很爱。

就三月,突然龙给我一封简讯,让我和佳敏看得了一场实在毕生难忘Super Junior 的演唱会,Super Show2.

那时还是没有什么认识他们。

那场演唱会大概是转折点吧。

很后悔,为舍不早点认识他们。如果是的话,那场演唱会,大概,就,心情,更加,激动,吧。赫就站在离我们不远处的地方。多么耀眼的光芒。软了。那幕一直出现在脑里。

其实很久没有这么激动的喜欢着偶像了。都快二十一岁了,现在才来花痴。以前喜欢周董,也没有现在般激动。

一向来觉得自己也蛮理性的。哈哈。我想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不会明白我为舍会变成现在的我。哈哈。胡言乱语。

理性地想,可能是韩国的演艺公司很厉害吧,懂得让偶像们敞开心扉,是一种“tactics”?

可是,看了节目,即使真的是那种所谓的tactics,看了他们,努力,之间的友情,心都软了。

本来就很容易哭的一个人。外面人大概开不出吧。往往看戏时,都哭得很厉害。常被妈笑。姐也不必笑我,她和我情况没差两样。

nah, 刚才才看了一下下公主的回应,感谢特,他们都哭了,好酸,真的好酸。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妈和姐都说我中了韩毒。可是,出道前,六年多的训练,等待,对未来的迷茫,辛苦,离家的孤独,想了就好想疼惜他们。

nah,他们的努力,都有回报了吧,站在上边,千千万万的人都为他们呼叫,加油。他们也很感谢啦。突然也多了我一个。没什么差吧。我也没有很跟进他们太多的消息。就只是想纯粹支持他们。

应该很多人看了这篇会觉得,我发梦了。刚才还有一个人,msn我叫我不要再发梦了。其实觉得,我的事吧。我爱发就发咯。崇拜偶像,我就是爱啊。

敏写特和海都是水做的,感觉上,他们十三个都是水做的吧。往往看到他们流的泪,都真的很酸叻。很难控制。

我想着那些anti,其实也很不明白,为舍要这样。大家都很努力,为舍要anti。@_@ 不明白,又有点生气。

他们的故事真的太多了。知道了,感触也很多。

我不知道自己会迷恋他们多久。特说,他想保存、保护Super Junior这个名字直到永远。我想我也会永远记得自己曾经那么喜爱过他们。

唉。不知道,写到这里,心情不是很好。假期还有两个星期。就无形感觉到压力了。会想着他们这么的努力,自己也要这样。以前也有个梦想,突然被他们又激发了起来。哈哈。

可能刚才笑太多了,有后遗症。他们真的让我笑翻了。现在突然 @_@

加油加油!@_@ 13 只加油!!

李特,队长很辛苦吧。让我有一种会吃醋的男儿啊。不要再流泪了。T_T 这么努力的保护着每一位队员,常对别人深深地鞠躬不起,也好想对你深深地鞠躬一下 orz
希澈,看似半吊子性格,自我中心,特别的一个。即使痛也宁愿咬舌头不让饭们看见自己不省人事的一个外星人哪。却好重情义,不知道,就是很喜爱。唉。只是别人没“看见”“你”罢了。
韩庚,感觉上很有自信的一个,一个人漂洋过海,让我有一种很孤独的感觉。店开了,房子买了,继续加油啊!快点回来吧! T-T
艺声,好努力却似好像常不被人看好。说到妈妈都软了。 T.T 歌声又是如此动听!

强仁,爱恶作剧的一个啊。会很想念你。T.T 强悍,应该怎样都会有软弱的一面吧。
神童,有了另一半了哦。看起来很好笑很可爱,可是总有哥哥的感觉,凶凶的。

晟敏,很可爱。 其实,我觉得,你也很男人。嘿嘿。

银赫,对你也太喜爱了。常被欺负,但是,努力了这么多年跳舞时,表演时,魅力无限哪。重情义,也是水做的吧。加油!
东海,说到爸爸,也不能控制了吧。好可爱傻傻的。又好型。我们都软了。。。

始源,帅帅。哈哈哈。绅士。马始源。哈哈哈。手势超多的。哈哈

丽旭,也是水做的哦呀。抱抱!love love~

起范,就,自然也很喜欢你了。就,那么照顾希澈。感动。(l) 演艺加油咯。也期待你回来。:)
圭贤,老幺呀!这么重的车祸,恢复了,也很努力了。光!

他们的名字我自己打得叻。哈哈哈。好像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哈哈。

对,你们13个就是Super Junior。1 数到13,就不哭了。:')

有一些话说不了。大概这篇转贴最贴切了吧。

数到13,我就不哭 by-欣薇丹

说好了,数到13,我就不哭了,1、2、3、4、5、6、7、8、9、10、11、12、13......
很 久都没哭过了,虽然这里的工作刚开始时又累又迷茫又压力大,但因为有亲人朋友在身边,所以不觉得难过或孤单,所以也就不曾掉泪。我很爱哭而且因为爱哭被人 说过,是有点丢脸,但像今天这样为一群素为谋面的人流泪,感觉很好。妈妈看着我有点莫名其妙,她一定不明白刚刚下班回来的女儿为什么哭成这样?受委屈了 吗?被欺负啦?为什么哭的那么伤心?妹妹肯定也觉得奇怪吧。其实没人欺负我,只是因为一群我很喜欢很爱的人罢了。
快满22岁的我其实已经过了迷恋 偶像的年纪,只是很不凑巧的在我的21岁里喜欢上了这么一群人:super junior——离我很遥远又很近的13人。很遥远是因为他们是偶像,而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Fan,很近是因为我那么喜欢他们以致于了解了很多他们的故 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是我生活的动力,激励着我给我勇气。在我伤心失望难过甚至绝望的时候,想到身处异国他乡语言不通却对自己说“一个人在韩国,要 加油,要坚强”的韩庚,想到全身上下没一处不痛的李特,想到为了出道拼命减肥的强仁和丽旭,想到遭遇车祸严重却告诉粉丝“不放弃,死不了”的圭贤,想到练 习了很多年辛苦了很多年的恩赫,想到在父亲去世后马上就回归舞台只是为了给歌迷们完整的13人舞台的东海,想到努力说服父母靠自己的努力进娱乐圈的始源, 想到一直努力坚持自己演员梦想的基范,想到刚出道时没多少镜头却依然乐观的艺声,想到说为了super junior好愿意退出的神童,想到获奖时拉着哥哥搂着哭泣的弟弟自己忍住眼泪的晟敏,想到天下唯我独尊却能为弟弟们做很多事情的希澈,会感到很安心很有 希望,然后继续奋斗下去,坚持下去......
是的,对我来说,已不仅仅是偶像了,是一群很能影响我情绪的人啊!
我不是一个疯狂的粉丝, 我没有因为13个人中谁更帅谁发展的更好而特别喜欢他,我没有跟着他们到处跑,我没有因为他们不谈恋爱,我没有因为他们逃课或不上班,我只是把他们当做哥 哥一样在心里爱护着喜欢着。会很认真的欣赏他们的MV,听他们的歌,看他们的综艺节目。喜欢他们13个人在一起的感觉,相信他们之间会有吵闹却无人能及的 感情,感动于他们之间的默契,支持着尊重着他们的每个决定。很多时候只要看着海报或节目就能舒心的笑起来。
我想很多他们的粉丝更喜欢的是他们之间 的感情吧,我也是。有这么一群兄弟一直在身边,再大的困难也不怕。漫长的训练期,艰苦的新人期,受难的出道中期,到现在闻名于亚洲的高峰期,13个人吃了 多少苦啊!这些年的感情真的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也是我们无法理解无法拥有的,更是无比羡慕的。
只是,现在是个什么状况啊?13人的组合却变成10 人的演唱会,本该充满欢笑的演唱会大家却都哭了,连从不在舞台上哭的人也哭了,怎么办?真的要怎么办?什么时候能看到13个人的完整舞台,要疯了啊!看着 贴吧里那些哭泣的面孔,我真的忍不住了,狠狠的大哭了一场。我的super junior,我的四辑,五辑,我的三巡,四巡......我的13人的完整舞台,我的韩庚,我的希澈,我的李特,我的强仁,我的圭贤,我的晟敏,我的丽 旭,我的艺声,我的恩赫,我的东海,我的神童,我的始源,我的基范,我的永远13人的super junior......
有人跟我说:不管是什 么样的结果,我们都会一直站在他们身边的,10年,20年......会一直在一起的。26个字母中少了SJ两个不是24个,而是21个,因为ELF也不 在了。是的,既然喜欢上了爱上了,那就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都会和他们一起来,因为他们是super junior,我们是E.L.F——Ever Lasting Friends——永远的朋友啊!
忽然感觉自己很幸运,遇到的是这样的偶像——super junior和这样的粉丝——E.L.F,这真的是一群很可爱的人,虽然遥远却值得珍惜,会一直放在心里面的。
哭完了,向妈妈解释了下,没想到我亲爱的老妈说:不是说4月份去上海看演唱会嘛,去吧!谢谢你,我亲爱的妈妈,谢谢你的理解,谢谢你不觉得你已经22岁的女儿太幼稚;谢谢我的好朋友,谢谢你宽容我的任性并说愿意陪我去看演唱会......
一直坚信会有13个人的完整舞台回归,很多不快终会被心中那份信仰代替,所以擦干眼泪不难过了,就像当初坚信小13会活下去一样,我相信并等待着。
利特不哭、希澈不哭、 韩庚不哭、始源不哭、银赫不哭、圭贤不哭、艺声不哭、东海不哭、神童不哭、丽旭不哭、强仁不哭、基范不哭、晟敏不哭、E.L.F不哭、我不哭。
一起数到13:1、2、3、4、5、6、7、8、9、10、11、12、13,我们都不哭。
在很多人眼里,我们都是笨蛋不是吗
可是怎么办呢,已经放不下了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慢慢老去
但有一种叫做青春和感动的东西依然把我们紧紧的连在一起
也许很久很久以后,你们不再叫做super junior
我们依然叫做——E.L.F——Ever Lasting Friends——永远的朋友
13位王子,不论你更偏爱谁
请一起祝愿,他们永远幸福
是啊,幸福就好。
没有最高的人气,没关系,在我们心里,你们天下第一
没有最帅的造型,没关系,在我们心里,你们魅力无敌
恐慌被新人取代,没关系,在我们心里,你们无人能及
十三位如花美眷,叹一生似水流年,
就请让我们, 一起老去。


好想念那一个晚上。写完了才发现这篇转贴真的很贴切。@_@ 不多写了,不贴照片了。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3 comments:

6keys said...

jiayou!:)
cheer up!!
feel abit soli lol @@
recently my words luan qi ba zao
orz..lol

RuiErn said...

apa sai! hahaha. soli apa la.
slaps.
thanks also. hahaha
now i also luan 7 8 zao. hahaha
jiayou lo~~~~! :')

Anonymous said...

I see the SuJu love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