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9

做大人

最近我常常会说到的一句话:当个大人真的很烦。

上个星期回去KL也说了这句话,我妈也毋庸置疑地不能反对,因为是事实。

就比如,最近一直很忙找房子。就因为结婚了,所以找房子。不想再给租金因为不划算,所以找房子。

在看房子时,就有一个房子要卖是因为离婚了。 又是一件大人的事。

搞结婚,买屋子,搬房子,一直在花钱。
工作这么拼命,钱还是不够,而且太少。钱,大人的烦恼事。

喜欢工作性质却不够钱,那又该怎么选择?

————————————————————————————————————————

今天出席了小老板的妈妈的葬礼。
他看见公司和工程上的伙伴们的时候,就哭泣了。

我就跟cw说,因为他在生活上醒着的80%的时间都是在工作上。可能因此看见大家就忍不住了。我觉得这是一种必要的爆发和发泄。

这代表你还是个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一个爱妈妈的男人。

我在致敬时,因为不熟悉,所以就祈祷老板妈妈能快乐地登上极乐世界。
谢谢老板妈妈培养了这么一个有责任感优秀的儿子,我的老板。尽管他重不重用我,喜不喜欢我,觉得我信不信得过,走心不走心都好,这时候都不是他应该照顾别人,公司,同事,工作的时候吧。

希望你能好好加油努力再加油。

虽然说生离死别不只是大人的事,控制自己的情绪,努力生活,何尝不是一个大人成长时一直在学习的事。

———————————————————————————————————————

就记得一个TYC engineer 给的一个拥抱。是多么窝心感动。如果有人能给他多多个拥抱来让他暖心就好了。

1 comment:

Johnny Chin said...

有人说,人的一生就像一场戏,演给天使观看。
也有人说人的一生如在一例火车上,不管你喜不喜欢,你一在里头而且到站了就得下,所以有的人早下,有的与我们一同下,也有的我们下了他还在车上。生活不如意常之八九,加油了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