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缺了一块的心

做了人生的第三次不可原谅的决定。心里不禁在哭泣。在割断一段感情的时候,也狠狠地往自己心里割了一刀。心里不禁缺了一块。该怎么补回。

这一年里,许多喜怒哀乐。爱。喜欢。十分。只是。当认清了自己,肯定了自己,未来,要的并不是这样,就算有多痛,还是下了决心去断了它。

之前不断地给朋友们加油,说有朋友也足够了。可是无论朋友给了多少支持,心里还是很空虚。朋友说,我只是不习惯,不习惯把习惯戒掉。哭泣了很久。曾经心里想把一切挽回,可是得看得更远。是不可能回头了,不可以回头。

讨厌自己。以后都不可以再陷入感情里。至少认清了自己后才可以。他很生气我,尽说了许多气话。无论多过分我都可以接受。毕竟我也说了许多伤害他的话。

对不起。T.T 心里很痛。还是只可以说抱歉。谢谢你这一年给我的一点一滴。

心里缺了的一块,要怎么几时才补得回。。。

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我清楚明白。-我不可能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