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有时候,我想射手座就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自己的对于错分得很清楚。有些人就爱说谎。就爱给自己的想法,对与错加于柴米油盐来掩盖。明明没有事情没有错的东西,却可以去生气得理直气壮。搞得身边的人不知所措,死也死得不明不白。
我不觉得一直的自我中心,自我肯定是对的。就说抽烟也可以抽得那么对。男人抽烟是因为寂寞,女人抽烟是因为孤独。什么鬼屁道理。世界上哪个人会永远不觉得寂寞孤独。那全世界人都得抽烟?不是说抽烟就错,可导致你抽烟的理由都已经错了,还抽什么烟呢?
身边好友有喜事,你却因为没告诉你而生气,这又是什么道理?还是你自己不堪寂寞,不爽身边你觉得他会不怎么寂寞的好友?得不到的葡萄是酸的?想想当初自己失落是又是谁一直陪在身旁?

学会自我娱乐吧!一个人也不会怎么样。也可以活得很好。又不是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又不是孤独一人。没伴侣又怎么样?一直以枪剑对着知识想法跟你不一致的人发射,身边的人伤痕累累,自己也走不出自己在转的墙角。会开心吗?

No comments: